月之

#邦信#同居十题。

林深不见鹿砚酒:

#50fo点段子#
#现代风#


#只是个脑洞!!求建议qwq#
#ooc什么的扶我起来,我还能再拯救一下#


邦信同居十题。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刘邦你别两根一块儿吸!那根是我的啊!”
韩信内心os:凑不要脸!



2.睡着的猫和他。

其实韩信睡着的时候,还挺可爱的。
刘邦揉了揉韩信身旁的猫,又吻了吻韩信的额头。
我的信信真可爱ww



3.迟到五分钟。

“罚!必须罚!和我约会也敢迟到,姓刘的你行啊长本事了!服务员,给我上一件——”
“果汁,谢谢啊。”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信信!”趁人抬头的一瞬间,撩起那人的刘海在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然后满意的看着面前愣住的某人。
“噗…”
终于反应过来“笑屁啊!突然干嘛啊你!”
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还能干什么?想干你啊…”
……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家里床单要换新的了吧,你瞅瞅,蓝色好看还是绿色好看?”韩信一手拿一个让刘邦选。
刘邦看看蓝色又看看绿色,眉头一皱“为什么没有红色?”
“…”冷漠。



6.领带歪了。

“你给我停下。”叫住欲要出门的刘邦。
“恩?怎么了?”
“领带歪了,就这么去上班不会被骂才怪了,细心点啊babababa…”瞬间变身老妈子。
“你给我系?”然后还冲韩信挑了挑眉。
“想的美,自己系!!”
嘴上这么说着,口嫌体正直的韩信还是起身去给人系领带了。



7.“我忘了拿浴巾。”

“阿邦,我浴巾忘拿了,你帮我拿过来呗?——”
两分钟后。

“我靠你怎么没穿衣服就进来了?!”

“嘿嘿,我给你做浴巾啊……”




8.早安吻。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洒进屋里,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一样,韩信动了动身子。
刘邦在对方睁眼的前一瞬间,在韩信嘴上亲了一口
“信信,早安。”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177...177...177什么来着,靠,刚换了手机号就是不好记,自己的都记不住我早晚得笨死…”
“177XXXXXXXX,信信你行不行啊。”




10.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信信你过来。”
“我不就在这儿呢吗,阿邦你有话快说我还…唔…姓…姓刘的你偷袭我啊!”
得空喘气的韩信脸红吼到,但事实上心里还有那么点儿小开心。
黑夜里,
路灯下,
两个影子贴得很近,拉得很长。








谢谢你愿意看完ouo虽然知道写的不好,其实是第一次写邦信啥啥啥的,也估摸不到性格啥啥啥的,求建议qwq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