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

[邦信]我想上你,你却只把我当君主

林笑@爬墙失踪中:

我想上你,你却只把我当君主
 
 
背景:瞎几把乱混合
CP:邦信

注意:借梗“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基佬邦x深柜信。


 
 
 
 
 


 
“刘季夜里忽然匆匆赶来,
一把掀开帘帐,
与我说未央宫骤冷,
他睡不着,
想在我这儿借一宿。”
 
 
忠心的韩将军,
腾出了自己的府邸让君主睡下,
并扯着萧相国,
连夜去运炭为未央宫生暖。
 
 
 
 
 
 
“刘季喝醉,
说峡谷之大却无人知晓他的痛苦,
和孤家寡人的寂寞。”
 
 
尽职的韩将军,
快马加鞭找来了嬴政刘备武则天,
安排他们四人搓了一天麻将。
 
 
 
 
 
 
“刘季出阵归来,
神色疲惫,
浑身是血,
拉着我要我替他洗洗。”
 
 
担忧的韩将军,
烧了温度合适的水,
挽了衣袖坐在浴池边,
为君主认真地洗去了身上的脏秽。
 
 
 
 
 
 
“刘季与我说起,
他觉得有个披散长发的美人,
在他近身侧,
甚觉赏心悦目。”
 
 
恍然大悟的韩将军,
去叫来了“貌同女子”的军师,
并解开了他衣服上的麻花辫。
 
 
 
 
 
 
“我同刘季走到摘星楼上,
他俯视着汉宫,
说如果我需要,
赏赐可以再多一点,
更多一点。”
 
 
视功名如粪土的韩将军,
拱手相告,
军师也只要了一片小小的留地,
信能得君主赏识拜为大将已经很知足。
 
 
 
 
 
 
“刘季夜里又来了,
说未央宫有鬼怪啼哭不止,
扰人心烦,
他还得在我这儿宿一夜。”
 
 
不信邪的韩将军,
披了中衣提起枪往未央宫去了,
说今晚要治治邪物。
 
 
 
 
 
 
“刘季说,
我的马围猎时受了惊,
还是别骑了。”
 
 
雷厉风行的韩将军,
从马厩牵了正修生养息的战马,
翻身跨了上去。
 
 
 
 
 
 
“新年时,
乔装打扮出去游玩,
刘季说我的糖果子很甜,
他也要吃。”
 
 
聪明的韩将军,
咬着嘴里的糖腌山楂,
寻了半晌,
给刘季买来一包。
 
 
 
 
 
 
“刘季喝醉后去泡温泉,
要我也下去。”
 
 
自制力很好的韩将军说,
不了,
酒后遇热醉的更厉害。
 
 
 
 
 
 
“刘季说,
与军师下邳夜谈犹觉得是恰逢知己,
但那年在军帐中见了我,
才知相见恨晚。”
 
 
心直口快的韩将军,
脱口而出,
哪年来着?
 
 
 
 
 
 
“刘季说,
他心里苦,
蓝瘦香菇,
要干点什么才能舒服。”
 
 
关心君主的韩将军看看他的脸色,
转身要往太医院走,
被忍无可忍的君主一把抓回去,
并压在床上撕开了衣服。
 
 
 










END
军师:我能有什么办法, 我也很绝望呀。

评论

热度(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