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

【男神x你】高考中考都要加油啊

隐潇:

【街霸信】 @栀卷儿
今天下午就是去看考场的时候了,连好久没来的诸如韩信这样的体育特长生都回来了。老师们在上面讲着注意事项和缱绻的话语,你趴在桌上小心地用手戳前面的韩信。
“你知道要怎么穿才像小流氓吗?”你们高中是全王者峡谷最好的中学,又因为高考总有不是本校的学生一起考,所以每年都会发生本校的考生被外校学生踢凳子的事情。你们老师一再叮嘱你们下午去看考场的时候千万不要穿校服,最好穿的像小流氓一点,别被认出来是你们学校的。
他往你桌上一靠,跟大爷似的翘着二郎腿,有些漫不经心得说,“有必要吗?你跟着我后面进去不就行了,他们还敢动我罩着的人不成?”他微微侧头,“反正我会罩你一辈子的。”
【那好啊,余生请多指教】


【风白】 @莉莉丝的梦魇
“丫头,你可听过凤凰涅槃?”他轻轻摸着你的头发,“凤凰五百年一次浴火重生,其羽更丰,其声更清,其神更髓。中考于你而言,亦是如此。所以安心去吧,我相信你。”
【I believe in you.】


【喻文州】  @云卷云舒
你呀有一个哥哥叫喻文州,比你大上几岁在外地工作,一贯都是斯斯文文笑的也极其温柔的样子,做事也总是极有分寸。你中考前一夜他近十点打电话来,你刚接,就听见他染了笑的声音,“想到你明天要中考都忘了时间,这会儿打过来。也没什么事,就想和你说句中考加油。”你知道他的工作很累,工作到一两点都是常有的事,颇有些感动地说,“谢谢哥哥。”却听得他一字一句,异常清晰地说,“好好学习啊,以后考到哥哥这儿来,嗯?”最后那个字还带打个卷。
【想到是你的事,就忘了时间,只想和你说句话。】


【白龙信】 @安勋勋勋勋
“咦咦咦咦?韩信你拿我手干嘛?”他拎了跟红线往你手上系结,又把另一端系在自己手上。侧头咳了一句,“本座活了这么多年,懂的肯定能应付你的那什么升学考试,这是传点东西给你。”如果他说的时候脸不微微泛红说服力就更好了。
【好好好,你不说我就当不知道这是红线,反正我也喜欢你。】


【孙哲平】  @咸鱼子
“你考后就放假了,我问过叔叔阿姨可以带你出去玩。你上次说你想去的地方我都记下来了,这次陪你去。”他一边吃早餐一边说,突然抬眼看向你,嘴角微勾,“媳妇啊,你负责好好考,我负责安排其他的。所以加油。”
【隐潇: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就想写一个行动力强的大孙。】


【宫本武藏】 @孙哲平的媳妇
还有几天就高考了,你突然不想待在家里,想出去转转,不知怎的就转到了他这里。他感觉你来了倒也不惊讶,每次你烦躁或心情不好就会来他这里,看他练剑,擦拭如水的剑身,你就会慢慢变得心情平静。
你随便给自己找了个地儿坐,慢慢开口,“马上就要高考了,我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说的自己都笑起来了,本以为他不会回应。却听得他也慢慢地,用有些不标准的中文说,“我被改版前,也是这样子的心情,忐忑不安。但是现在我变得更强了。所以,你不要太担心,你也会变得更强。”
【愿你无畏前行】

评论

热度(11)